吸安卓专用地

这里望月~ 这个博是用来发底特律的~主产马赛✌🏻(真的很想要评论˃̣̣̥᷄⌓˂̣̣̥᷅)

神父马库斯x吸血鬼赛门AU?

剧情大概这样吧……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画出来……我真的很想画出来!!!(写的大概只有我可以看的懂吧不经常写文……)

赛门跌跌撞撞的走到教堂 “我.....我好饿啊……”马库斯正站着祈祷 听见门口有声音便过去看 “你怎么了!?你还好吗!?”“好饿……好饿……好饿!!!”赛门一口咬在了马库斯脖子上赛门惊醒松开了咬着脖子的尖牙按着伤口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的我不想的我太饿了……”赛门哭了 马库斯按着脖子上流下来的血“你……是吸血鬼啊……”对不起!!……我来给你止血!!赛门扯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非常灵敏的包裹住了伤口………………止住血后 马库斯摸着伤口处绑的衣布说道“你叫什么……”赛门不敢抬头看他小声的说了“我……叫赛门……”“赛门……你怎么会这么虚弱的 作为吸血鬼你应该很强壮才对啊”赛门微微抬头看了眼说“我……不想伤害人类……我也不敢伤害人类 ”“为什么?”“我的阮生弟弟丹尼尔就因为伤害了他们被打死了……但……我爱人类……我想成为人类……”“所以你就不吃东西了吗”“我靠吸一些小猫小狗各种禽兽的血为生……”“不过吃吧这样”“…………是的”赛门抬头看着马库斯“你……不怕我吗?我刚刚这么咬了你……”马库斯笑了“不怕啊 看起来你也没有恶意……只是太饿了而已”赛门低下了头“对不起……我想我要离开这了……免得我在发疯……”赛门起身却被抓住了手“你接下来要怎么办?”赛门轻笑“还能怎么办……继续吃些小动物吧”“你会死的”马库斯看着赛门说着 赛门仿佛心被什么击中了一样 又笑着说“死……就死啦……反正我只是吸血鬼而已” 马库斯站了起来“来吸我的血……赛门”
赛门惊呆了大声说“这!这怎么行!!你会是的!!”“我相信你可以控制自己还有我叫马库斯”拉着赛门的手抓的更紧了 赛门捂住心的手也紧了……待续?

评论(4)

热度(24)